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中共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公告
时间:2020-09-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921日至1016日,中共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将对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巡察。巡察聚焦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紧扣检察机关职能,围绕“四个落实”,着力发现北川羌族自治县检察机关及检察人员存在的司法腐败、司法作风问题,违反党的“六项纪律”和搞“七个有之”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问题、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领导干部违规干预、过问、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和检察人员与案件当事人、律师不正当交往问题等。

举报范围:涉及北川羌族自治县检察机关及其检察人员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和问题线索。举报电话:17361227798,受理时间:每日9时至20时。邮寄信箱:中共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绵阳市北川县永昌镇云盘北路30号)。另在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正门外侧监控不能覆盖区域放置了信访意见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来电来信反映问题,我们将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巡察结束后,上述举报电话、信箱等停止使用。

 

                                   中共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