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检头条
北川县检察院检察长“七一”前夕走村入户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时间:2020-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刘老,您慢点,我们上来,您不用下来。”

“刘老,节日快乐,我代表党委政府来看您老人家了...

630日下午,在建党99周年前夕,正在北川县片口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菊蓉走进该乡民希村,看望慰问68岁困难老党员刘德玉。看到工作组一行来到刘德玉家门前坡道处,他一个劲头迈开步子向工作组走来,紧紧握住黄菊蓉检察长的手,互相致以节日的祝福。

“这是党委政府对您的一点心意,您之前为党和人民作了很多的事情,现在日子好过了,党一直没有忘记您之前的付出。”

“你们硬是想得到哦,顶着这么热的天专门来看我,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刘德玉激动地说道,对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不时地用手拭去眼角的泪水。

老党员卫跃成是该乡松柏村第一村民小组组长,长子因去年外出务工受伤,次子患有疾病,目前两夫妻在家务农,家庭比较困难,是群众比较认可的党员,在群众中有比较高的威望。

“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脱贫工作意义重大,您一直活跃在脱贫攻坚第一线,我代表党委政府专程来看望慰问您,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工作,带领大家脱贫致富。”

“现在国家政策很好,老百姓的日子像今天的太阳一样,是越来越红火,这在以前是不敢想象的。”谈起过去的各种经历,卫跃成感慨万千。卫跃成道出,曾经还是当地文工团的一名川剧表演者,在当地出了名的,说着说着,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喉咙,跃跃欲试。

黄菊蓉检察长希望卫老继续弘扬优秀文化,保重身体,继续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