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检头条
黄菊蓉检察长率队前往青川县院交流学习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7月5日,北川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菊蓉率队前往青川县院交流学习。青川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杰以及该院党总支书记、检委会专职委员等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双方就党建引领、检察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上,青川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杰首先对北川县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肖检介绍了今年以来青川检察工作整体概况,交流该院党建工作、未检工作、检察文化建设等工作的主要做法。黄检就北川县院今年重点工作开展进行了介绍。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该部门检察工作进行深入探讨,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座谈会后,在肖杰检察长的陪同下,黄菊蓉检察长参观了该院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团之家、阅览室、健身房等。黄检表示,青川县院检察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各项设施完备、功能齐备,一定认真学习工作经验,借鉴特色做法,同时希望两院继续增进交流,实现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北川县院将2018年确定为素质能力建设提升年。以“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加强教育学习培训。此次黄菊蓉检察长率队通过“走出去”的方式交流学习,是北川县院进一步强基固本,提升能力,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