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黄菊蓉检察长前往联系乡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9日14时,在结束上午的工作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立即从新县城赶赴片口乡,按照黄菊蓉检察长要求,片口乡5月份第二次脱贫会议将于本日下午召开。

下午16时,会议准时开始,我院帮扶干警、全体乡干部、村(社)四职干部、站所负责人、“第一书记”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片口乡党委书记从稳定增收、化解纠纷、政策兑现、教育宣传、住房保障等方面对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安排。黄菊蓉检察长传达了5月8日全县脱贫攻坚专题会议精神,就我县接受国家检查验收时间节点、评估组人员组成、专项评估的方式与内容做了细致的讲解,从全域摸排补短、全域政策宣传、全域环境整治、全域群众工作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她要求,在全乡范围内对照“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要求立即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排查,全面梳理“三落实”工作情况,全面规范完善帮扶手册、一卡三清单等基础资料,对标补短,全面整改。各村(社)每天将排查整改情况报片口乡、片口乡每周五报将相关情况报包乡领导。她强调,全乡各级干部和全体帮扶责任人,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尽职履责,同心协力奋战,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