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黄菊蓉检察长带队督导片口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工作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3月28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菊蓉带队前往片口乡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督导工作。

黄菊蓉检察长与片口乡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片口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阶段性进展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现场查看了会议记录、工作笔记、档案资料等。同时,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保障改善民生、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黄菊蓉检察长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

黄菊蓉检察长强调,务必要深化认识理解,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紧紧围绕县委安排部署,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五个着力点”重点任务,片口乡领导班子要把全乡、各村的实际情况掌握好,正视差距,看看还要在哪些工作上加劲用力,真正把各项决策部署工作落实,切实推动片口乡为北川实现全省少数民族十强县晋级升位目标,加快建成“大美羌族、生态强县、小康北川”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