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百倍用心千倍用力 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攻坚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7日,北川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菊蓉带领班子成员参加了片口乡2018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工作推进会。片口乡全体乡干部、村组干部、帮扶责任人及各村第一书记参加了此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学习《北川羌族自治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2018年片口乡脱贫攻坚工作。

黄菊蓉检察长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县脱贫攻坚文件精神,并落实到具体行动。要在前期脱贫攻坚取得成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巩固计划,继续用心用力,做到措施实、责任清、成效显,让2018年片口乡脱贫攻坚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开展拉网式排查,找出问题,建立清单,立马整改,对以往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销号,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同时,对脱贫领域的资金要加强管理,合理、合法、合规使用。

最后,黄菊蓉检察长指出我们要抓好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契机,加大对村容村貌的治理。希望所有扶贫干部抓好“三个落实”,以百倍用心,千倍用力的状态圆满完成片口乡脱贫摘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