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北川县院组织召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
时间:2018-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1日,北川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县人大、县政协代表、委员,县工商联和各行各业具有影响力的18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北川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保障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与会企业家们畅谈了检察机关在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并从营造更加宽松的政务环境、公正的司法环境、公平的社会环境和深化检企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黄菊蓉检察长从提高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政治站位,加强法律监督保护民营企业合法利益,注重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意见。她强调,将继续深化与工商联的交流合作,主动加强沟通协调,全面把握民营企业的司法需求,共同研究保障和服务民营经济的新思路、新举措。她责成,刑检、民行等部门收集整理民营企业家提及的问题和困难,形成专题调研,向党委政府作专题报告,起好参谋助手作用,更好地为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