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王红检察长督导北川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日,绵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红到北川县检察院,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期间,王红逐项检查了教育整顿卷宗材料,并听取主要负责人学习教育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的回报和下步工作计划。王红指出,当前集中学习教育环节已进入尾声,北川县检察院要按照该环节三看评估标准,逐项进行对照检查,确保各项规定动作高质量完成,自选动作特色亮点突出。要注重氛围营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面向全体政法干警,成效由群众检验,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强化宣传引导,实现人人参与、人人提升,积极营造开门整顿的浓郁氛围。要提前谋划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做好思想发动、政策宣讲,推动工作。要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彻底整治頑瘴痼疾,进一步体现检察干警良好精神风貌。王红强调,评估三看,最主要是看学习教育成果有没有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是否真正实现入脑入心,是否体现到工作成效。全体检察干警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均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