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九九重阳,北川检察院开展“向老同志汇报”活动
时间:2021-10-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重阳佳节,如约而来。1012日,北川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组织离退休老检察人开展“向老同志汇报”“情暖重阳·爱老助老”慰问活动,向他们传递组织温暖,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座谈中,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萍向老同志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重要批示指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县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汇报了近年来检察工作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我院业务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情况。她强调,今天成绩的取得是老一代北川检察人过去一点一滴积攒下的结果,他们艰苦奋斗、默默奉献、坚韧不拔的精神值得新一代检察干警传承和弘扬,正是这样的传承,北川检察事业才能在新时代中蹄疾步稳、不断前行。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张萍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退休生活情况,了解了他们的需求、存在的困难,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充分发挥人生阅历和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北川县检察工作,积极为检察事业科学发展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进北川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在场老同志对院党组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纷纷对近年来检察工作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和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北川检察的发展,祝愿北川检察工作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再创佳绩、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