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北川县检察院赴壤塘县检察院开展援藏帮扶走访工作
时间:2021-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检察援藏工作,913日至15日,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家志一行赴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壤塘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帮扶走访工作,并举行座谈会。

会上,壤塘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先曦对北川县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壤塘县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及受援需求重点,并对北川县检察院为壤塘县检察院的工作做出人才、智力、资金等援助表示由衷感谢。刘家志副检察长就近年来援藏工作开展、两院互动互助互促等情况做了介绍,并就对口援助、信息化建设、基层党建、检察业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检察援藏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强化双向推动、工作交流和业务协作,丰富援助工作内涵,不断增强检察对口援助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持续推深做实对口支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