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北川县院学习传达贯彻县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19,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县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菊蓉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县委赖俊书记所作《关于2019年县委重点工作安排的考虑》《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常委会工作要点》的报告并研究我院贯彻落实意见。黄菊蓉检察长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北川检察工作。二要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四届六次全会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找准切入点、选好结合点、把握关键点、夯实落脚点,丰富完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三要将检察工作充分融入全县发展大局,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县委部署和民生关切持续发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三县建设”提供优质法治产品和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