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心系基层 情暖冬日
时间:2018-1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四川省院刘晓林处长赴北川县院慰问困难干警

24日上午,四川省院人民检察院监察处长刘晓林,带着省院党组的委托和关怀,莅临北川县院看望基层检察人员,对困难干警进行慰问。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佼,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建平陪同。

刘晓林处长同困难干警程绍林亲切交谈,鼓励其克服困难,安心工作。他表示,省院党组历来非常关注和牵挂基层困难干警群体,对困难干警开展慰问凝聚了检察之“家”大温暖,是对全体检察干警的精神激励,希望困难干警在组织的关怀和同事的帮助下,不畏坎坷,积极向上。王佼副检察长表示,困难是暂时的,是不可怕的,组织上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希望困难干警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省院领导的深切关爱。

北川县院检察长黄菊蓉代表院党组、全体检察人员及困难干警感谢刘晓林处长一行的慰问,表示省市院对基层院和基层干警的关心关爱如冬日暖阳,让我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我们必将不负此心、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以实际行动继续推动北川检察工作持续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