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加强检企共建 助推经济发展
时间:2018-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2月19日,北川县检察院“检企共建”法治讲座在国网北川县供电公司举行,国网北川县供电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黄菊蓉检察长强调:服务企业发展,为企业保驾护航,是检察机关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县检察院与多家企业建立了“检企共建”工作机制,对于检察机关依法履职以及企业依法经营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检企共建活动既是防范企业特别是国有企业廉政风险的有效手段,也是企业加强法制化建设的重要途径。北川县检察院大力支持企业的发展,希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难题,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作出了最大努力。

  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送法进企业”系列活动,是北川县检察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意见》的重要举措,也是把送法活动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