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又到一年登高时 共聚一堂迎重阳
时间:2018-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北川县检察院举行退休干警重阳节前座谈会

  10月16日,重阳节前一天,北川县检察院专门邀请6名退休老同志回“家”看看,以茶话会形式组织老干部欢聚一堂,同迎佳节,共叙情谊。

  会上,政治处主任刘家志就我院进一步加强老同志关爱工作的一些新举措作了汇报并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王良平副检察长向老同志们通报了目前我院检察业务工作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菊蓉代表院党组及全院干警向老同志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老同志们详细传达、介绍了全县包括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九大重要工作事项,指出我们所有的检察院工作也都是围绕这九个方面持续发力。黄菊蓉检察长表示,我们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一代北川检察人的心血和奉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北川县检察工作,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人生阅历,积极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进北川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每逢佳节都要被邀请回来坐一坐、听一听、聊一聊,深刻的感受到了单位的新变化,感受到了以黄检为首的领导班子想干事、敢干事、干实事的决心和行动。他们也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北川检察事业的延续和发展,积极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