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执检局唐安全局长一行到北川院就执检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时间:2018-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9月19日,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唐安全一行到北川就我院今年执检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进行了调研。

  首先,唐局长认真听取了该院执检局局长邓勇关于今年执检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的工作汇报;唐局长听后肯定了该院工作完成情况,对我院在执检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要求及建议。

  会后,市检察院执检局一行到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室,了解看守所的基本情况,查看了监控录像,对个别监区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对看守所及驻所检察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检查组一行又到安昌司法所检察指导社区矫正工作,唐局长听取了司法局姚局长对今年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的情况说明,就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社区矫正工作中如何加强分类矫正等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此次调研,唐局长对北川院刑事执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提出了新的指导意见,为我院提升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力提供了宝贵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