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北川干警荣获第二届全省未检业务标兵称号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于2018年7月底至8月初在国家检察官学院四川分院举行。经过策论写作、业务笔试、面试和附加赛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北川院选派的以全省第4的成绩获得了未检业务标兵的称号。

  北检干警能在此次激烈的竞争中获得业务标兵,实属不易,却也在情理之中。近年来,北检院重视未检工作的开展,先后在单位成立了专门的未检宣传团队云朵姐姐,并要求每一名成员都能做到法治宣传内容了然于心,策划建立未检办公区,重视对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修复。在未检业务蓬勃开展的同时,注重对未检干警的综合素质培养,力求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未检队伍。

  北检未检部门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做好未检业务,在办案中体现儿童利益最大化,并提高“云朵姐姐”品牌印象,为全县的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